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01 08:37: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29日,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省委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吴伟荣、芮经忠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大家通过参观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实物、一个个场景模型、一幅幅图表地图等,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血脉、不断前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自觉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江苏对台工作新篇章,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