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专题研究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

2021-06-23 18:57: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规定要求,6月21日,省委台办召开专题室务会研究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办法。办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杨应奇副组长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秘书处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报告;办领导班子成员就落实《省委台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明确的职责任务、履行管党责任,结合分管工作和分管处室的实际,进行分析讨论,提出下步工作意见。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应奇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对从严治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认为省委台办在上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理论学习有成效、服务基层有创新、支部建设有特色,下一步,他提出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善始善终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练月琴主任作会议总结,强调要切实压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总结提炼,始终坚持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练月琴主任指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转化,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面对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要保持好战略定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全省对台工作向前发展。(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