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

2021-06-09 09:34: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9日讯 6月7日下午,省委台办组织召开全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练月琴主任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用好红色资源的根本目的,并对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传承红色基因的实践途径、确保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时代要求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还同步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