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2020-07-30 09:22: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日前,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练月琴主任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李志勇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总结梳理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情况,上半年落实《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实施方案》情况以及开展“坚持好干部标准、如何做好台办干部培养和选拔任用工作”讨论情况,并对下步推进工作落实谈了具体措施。办领导对分管处(中心)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讲评,提出了要求。 

  练月琴指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是中央和省委的中心任务,也是当前各项工作的目标所在,“五抓五促”提效能专项行动,是实现目标的路径所在,而要准确把握目标、找出路径,则需要通过“比学赶超”创一流活动和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来体现。“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办内开展坚持好干部标准的讨论活动,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激励每名党员干部用“20字标准”去要求自己,充分履职尽责。各支部要发挥党建保障作用,形成整体战斗力。上半年我办党建工作这几项重要安排,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彼此相互促进,形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推进的局面与节奏。 

  练月琴强调,党建工作不能只喊口号,要通过具体工作来体现,各支部负责人以及每名党员干部在抓工作的落实上,认识上要提升、举措上要有力,对党建重点工作要做到再梳理总结,不断用劲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