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举行“台属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学习实践活动

2023-06-03 19:1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为激发台属的爱党爱国情怀,强化台属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武进台属联谊会工作,日前,武进区台谊会八届理事、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开展“台属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学习实践活动,区委台办主任陈月波,四级调研员周其峰参加活动。 

  首先,召开了武进区台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扩大)会议。由周其峰领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以及 2023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区台谊会秘书长蒋晓明通报了2023年度台谊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台谊会工作进行部署。 

  陈月波充分肯定了区台谊会的工作,她指出区台谊会要把握大局,紧跟常州“532”发展规划、“两湖”创新区建设,为武进争当“新能源之都首位区”等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把台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学习实践活动中,全体参会代表一起走进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馆藏的大量革命遗址遗迹、珍贵的历史展品以及当年抗日勇士在艰难困苦环境里所进行的英勇卓绝的战斗经历纪实,给台胞台属们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