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3年度常州市对台干部培训班在河北举办

2023-06-03 19:0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5月22日至27日,2023年度常州市对台干部培训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市“六台”部门、各辖市区涉台工作人员及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全市对台干部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培训邀请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内容包括西柏坡精神、“两个务必”专题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定探源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 

  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提升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能力素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潜心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安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深刻领悟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心系人民、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谦虚谨慎等精神特质,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地将西柏坡精神落实到对台工作事业上来,全力以赴服务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