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国国民党前秘书长李乾龙一行来常州参访

2023-04-13 16:0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11日至12日,中国国民党前秘书长李乾龙率新北市参访团一行来常参访考察,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徐栋陪同会见。 

图为参访团参访淹城遗址。

  杨芬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常州发展关心支持的李乾龙及台湾新北市同胞表示感谢。她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常州市对台经贸合作概况,表示,常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自1988年兴办第一家台资企业至今,常州市累计设立台资企业近1500家,总投资124.99亿美元,注册资本74.49亿美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90个。当前,常州正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进一步交流合作、携手共赢。 

  李乾龙表示,之前来过常州多次,对常州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感谢常州市政府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他将不遗余力推介常州,助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在常期间,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天宁寺、春秋淹城遗址等地。 

图为参访团参访“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