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常州承芯半导体高端滤波器项目投产

2023-04-11 10:1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1日讯 8日,台企常州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高端滤波器项目正式投产,为常州集成电路产业再添助力。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仪式并致辞,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武进区领导李德森、王栋参加活动。 

  承芯半导体由武岳峰资本联合寰宇通讯、晶品光电等投资成立,是一家集化合物半导体晶圆制造与超代工服务和滤波器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致力发展射频前端技术产业链,2022年被认定为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企业规划三个厂区,此次投产的高端滤波器项目为二厂项目,占地约114亩,全线月产能最大可达2万片。项目产业竞争力强、关联度高、带动性好,在数字经济、智能互联、国产替代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乔俊杰表示承芯半导体是常州集成电路产业的重要一员,此次投产的高端滤波器项目,产业竞争力强、关联度高、带动性好,在数字经济、智能互联、国产替代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项目的运行达产,必将成为全市集成电路产业的闪亮地标。 

  常州市台办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全力以赴为台企发展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下一步,常州市台办将进一步深化常台合作,努力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