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青参加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摄影作品展

2022-09-30 16:2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7-28日,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视频致辞。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率在常台青代表参会。 

  盐城黄海湿地是大陆首个,也是唯一的滨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麋鹿、丹顶鹤、勺嘴鹬“湿地吉祥三宝”世界闻名,有着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是江苏省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文创交流、文化展览、文旅体验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深化苏台各领域交流交往。 

  常州台青会秘书长宋佩璋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常州市台青会参加大赛颁奖仪式,从一张张精彩绝伦的作品里,欣赏到了不同角度的盐城之美,全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上内容精彩丰富的《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解读,更是让他增添了扎根江苏的温暖。参会台青钟武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越发清楚自身和创业台青的定位,尤其是江苏对台胞的扶持政策力度令人印象深刻,未来希望能参与更多类似活动,提升自我。(交流交往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