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台办组织召开台青创新创业座谈会

2022-09-27 07:39:00
来源:常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台青基地的创业氛围,帮助台青拓宽交流渠道,9月23日,新北区台办在台青基地嘉壹度组织召开台青创新创业座谈会。台青代表、嘉壹度创业青年等1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雪顿酸奶创始人吴燕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经营公司的心得,以及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去解决问题的经验。常州市创业孵化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王靖针对台青提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对台青拟入驻的项目做了详细辅导。与会台青与嘉壹度创业青年们积极交流,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创业心得体会。 

  经过一上午的交流,大家意犹未尽。王靖希望各位拟创业台青既要有创业的激情,又要找到自己的优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创新创业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