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谊会召开六届十二次理监事会

2022-09-22 07:2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9日,常州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六届十二次理监事会议,全市20多位台属欢聚一堂,共叙两岸亲情。市台办副主任高海鹰、市台谊会会长赵明出席活动。 

  会上,各辖市区台谊会结合各区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赵明从助力台属参政议政、助力台属企业发展、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关心台胞台属生活、积极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近阶段工作,并围绕加强秘书工作、充实企联会队伍、丰富联谊活动、创建台属之家等方面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高海鹰充分肯定了台谊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台谊会是常州市广大台属组成的爱国民间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市区两级台谊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优势、牵线搭桥,聚焦我市“532”发展战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着眼自身,增强活力,开展富有内涵的联谊、联情、联智活动,使台谊会“渠道”作用更加通畅,“桥梁”作用更加牢固,“纽带”作用更加密切。(交流交往处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