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办专题调研台企天福观光茶园

2022-09-19 08:0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5日,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波专题调研溧阳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 

  调研中,赵波详细问询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诉求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指出,台办将一如既往对企业出现的困难、诉求及时提供帮助,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协助解决,强化政企同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合理规划,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经营模式,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溧阳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天福天目湖服务区)是世界最大茶业集团——天福集团,投资于华东地区的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占地面积800多亩,总投资已达5000万美元。目前园内设天福茗茶茶庄、餐厅、商场、美食城以及大面积停车场等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卫生、安全、文明的旅途服务。(溧阳市台办 彭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