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重点台企

2022-09-19 08:0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近日,常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分批走访该市重点台企,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诉求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日前,市台办主任杨国成一行先后走进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光宝常州联合营运中心,察看企业生产线,听取公司负责人有关产品特色优势、行业发展前景的介绍。杨国成在与企业交流中宣传了《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等惠台政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做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台资力量。 

  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高海鹰分别走访了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常州博瀚教育集团等重点台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宣传秘书处 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