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六次理监事会

2022-09-19 08: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6日,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迎国庆”2022形势研讨会暨五届六次理监事会议,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斌出席。 

  会议由孙磊副会长主持,韩春阳会长做了台谊会工作回顾,全体理监事讨论了金坛区台属联谊会下一阶段工作。 

  韩春阳指出,依托台办与广大台属,打造台属精神家园建设是迫在眉睫的工作,他发出倡议,在台属中征集开放两岸探亲后的图片、视频及文字资料,打造“金坛区台属联谊会会史”文化长廊,展示金坛台属与台湾亲人互访交流的历史脉络,把两岸血脉亲情传承给台湾亲人及台属二、三代。 

  刘斌表示,做好台属工作是下一阶段对台重点工作,区台谊会深化坛台民间交流,打造“金坛台属联谊会会史”文化长廊,是丰富台属精神家园建设的积极举动,更加完善了台谊会的工作内涵,同时也将有效提升金坛台属间的凝聚力,扩大了台谊会对外的影响力。(金坛区台办 包文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