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委台办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22-09-01 14:12:00
来源:常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上级党组织批准, 8月30日,常州市委台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市委台办主任、党总支书记杨国成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先后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一次会议,选举杨国成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杨国成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引领队伍建设和服务各项对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台商服务处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