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胞参加2022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

2022-09-01 14:1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8月24-26日,常州市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常州电气兴业热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忠赴宿迁参加“爱越海峡 情融江苏”2022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 

  “爱越海峡情融江苏”2022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是江苏省台办、省台联首次联合举办的全省性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为期3天。期间,来自全省10多个地市的40余位两岸婚姻家庭代表聆听了两岸家事法律专题讲座,参加了两岸婚姻家庭交流分享会,参访了新农村建设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两岸婚姻家庭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结出的最美的花。目前,常州市有近300组两岸婚姻家庭,不仅维系着两岸血脉亲情,也深化了“两岸一家亲”理念内涵,在两岸民间交往中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常州市台办坚持每年两次上门走访、关怀慰问,依托市台协会、台属联谊会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不断密切与两岸婚姻家庭的联系。(交流交往处、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