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市委台办工作情况汇报

2022-09-01 14:07:00
来源:常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日讯 近日,常州市委台办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彭代群及全体组员、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杨国成主持。 

  杨国成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以来市委台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和举措。市委台办副主任高海鹰分别就2019年以来市委台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选人用人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胡鹏对近年来市委台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职能使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委台办对本轮巡察工作认识到位、态度诚恳、配合积极,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压实政治责任。要在政治站位上更高,在查找问题上更准,在问题剖析上更深。二是勇于担当、刀刃向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对台办的绝对领导,强化服务全市发展的大局意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科学规划、忠诚履职,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严明纪律作风,锻造过硬队伍。(宣传秘书处 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