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青与昆山台青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2-07-15 14:1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为丰富在常台青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常州台青精神风貌,近日,常州台青篮球社与昆山台青篮球队在我市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2021年下半年,应昆山台青篮球队邀请,刚刚组建的常州台青篮球社与昆山台青篮球队进行了首场篮球交流,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并相约来日再战。因疫情影响,推迟至今年7月开展这场早就相约的友谊赛。在常州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友谊赛邀请了专业裁判,为球赛护航。 

  常州台青篮球社队员大多来自常州各大台企,在进行篮球交流时也与昆山球员建立了商业联系,成为合作伙伴,为这份赛事添上了不同光彩。今后常州市台办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密切城际台青之间的交流,加强彼此的合作。(交流交往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