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台企联举办首届“两岸一家亲”篮球联赛

2022-07-12 15:5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七月流火,激情燃烧。7月9日下午,武进台企联首届“两岸一家亲”篮球联赛顺利举办,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副主任皇甫海鸥出席活动。 

  武进台企联首届“两岸一家亲”篮球联赛以武进台资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旨在促进台企联理监事单位、台胞与大陆同胞之间切磋球技,增强体质,联谊交友,增进合作。全区共有台企联、常州光宝、中钢精材、常州晶品、常州承芯半导体,常州威材6支球队84名运动员参加联赛,此外,现场还有各公司球队的亲友团、啦啦队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参赛运动员发扬“激情执着,竞合共赢”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两岸同胞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两岸一家亲”的融合主题。 

  现场角逐十分精彩,常州光宝最终在此次联赛中获得了冠军,台企联队获得亚军。 

  光宝参赛队领队唐石根说:“感谢台企联组织首届篮球联赛, 让我们结识许多热爱篮球运动的好朋友,光宝也会持续投入,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发展,通过社团活动、交流比赛等形式,为两岸员工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武进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常州晶品参赛队领队蒋承吉表示:“通过这次的平台,加深了台资企业的相互交流,也让各企业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企业活力!”(武进区台办 杨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