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湖塘镇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宣传月活动

2022-07-06 15:5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提升台资企业本质安全水平,6月中旬,武进区湖塘镇统战联合镇相关部门在城东工业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暨“清风助企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瓯堡、沃沛斯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与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副镇长张建军分析了“5.24”、“5.30”火灾事故情况,结合全镇企业安全现状和存在问题,开展安全警示宣讲。会后,要求企业重点督查防疫和卫生防护措施、燃气安全防范、既有建筑使用安全、防汛抗旱及极端天气安全防范、用电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发展。(武进区台办 杨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