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

2022-07-06 07: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近日,常州国家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沙龙活动。比亚迪、北汽重卡、理想汽车、东风汽车四大整车厂商,以及包括区内台企大茂伟瑞柯在内的70多家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参加活动。 

  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在致辞中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喜人,同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形势紧迫,要政企同心、顺势作为,将高新区产业配套齐全的基础优势,转化为产业链式发展的胜势。石旭涌希望,广大企业家加强交流、真诚合作,深度融入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助力常州高新区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在互动沙龙环节,常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型新介绍了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现状和邻里配套的重要性。比亚迪、北汽重卡、理想汽车、东风汽车的企业代表分享了未来发展方向和计划,同时还和台下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就整车企业对配套的需求、供应商准入门槛、管理供应链网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