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举办港澳台胞及“三胞”眷属代表中秋茶话会

2020-09-22 07:5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7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在安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聚心汇力”港澳台胞及“三胞”眷属代表中秋茶话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明江,副区长周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领导向港澳台胞及“三胞”眷属代表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结合全区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资源优势,为金坛持续快速崛起、奋进苏南发展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周新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优化投资环境、推动产业发展等多方面,为金坛发展建言献策。  

  刘明江表示,长期以来,金坛港澳台胞及“三胞”眷属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聪明才智,为全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疫情期间,全区港澳台胞及“三胞”眷属、海外侨胞秉承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捐资捐物。希望全区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商台属一是传播好中国声音,凝聚金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服务好经济发展,助力金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当好和平使者,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民族团结进步。(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