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一行走访辖区台企

2020-09-22 07:5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近日,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一行走访台企江苏骏宏服饰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骏宏服饰总经理吴品鋐年后一直滞留台湾,无法回坛组织复工复产,只能通过网络及电话开展工作。该公司购买的新厂房处于建设阶段,交付及办理相关手续碰到一些困难。区台办实地了解骏宏服饰新厂房建设以及设备安装营运情况后,与企业所辖镇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及生产的实际困难。 

  张志荣表示,每家台企都是金坛经济建设的“发动机”,每位台商朋友都是金坛的亲人,金坛一直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多渠道多途径对台商台企生产经营给予帮助,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金坛区委统战部也是台商台企的“娘家”。今年因为疫情,部分台商不能及时回坛复工,但台办的服务工作会一如既往开展下去,更加周到、更加细致,让在坛台企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经营,更好地发展。(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