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一行来武进区考察交流

2020-09-22 07:4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7上午张家港市台办主任张耀清率台协会、台谊会一行5人来武进区考察交流,区台办主任月波、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相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陈月波首先对张耀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进对台工作情况。近年来,区台办围绕“武台情·一家亲”主题品牌建设,大力开展对台经贸交流活动,光宝、晶品、中钢、中石化、兴勤等一批旗舰型重量级台资项目落户;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交流基地由国台办批复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设立;区台企联“梧桐同心基地”台商大讲堂成为台胞台商的活动中心、温馨之家;台谊会与台北市武进同乡会交流频繁;武台青少年交流热络,多次承办国台办、省、市台办重大青少年交流项目。 

  张耀清表示,武进对台经济成效显著,对台交流有特色,为台商台胞服务方面有举措,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他也简要介绍了张家港市台办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随后,张耀清一行考察了海峡两岸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和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武进区台办 陈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