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为台青发放“常台同心·行读龙城”《一本通》

2020-09-22 07:4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首批含18个文旅景点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9日晚,在常州市台协会“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上,“常台同心·行读龙城”《一本通》(以下简称《一本通》)正式与在常台青台胞见面。今后在常创业就业台青及台胞二代子女将凭借《一本通》,享受更加便捷的文旅服务。 

  近年来,随着两地交流往来的逐步深化,台湾青年踊跃来常参访交流、实习见习、创业就业。为促进台湾青年深入了解常州、感悟常州、筑梦常州,今年,市台办精心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文旅景点,编印“常台同心·行读龙城”《一本通》,用以展示常州市传统文化传承,展现城市名片魅力。 

  本次印发的《一本通》详细介绍了天宁禅寺、春秋淹城、京杭大运河、青果巷、运河五号等18个文旅景点的相关介绍、地址电话、开放时间及交通线路等,具有联票、导引、宣传、收藏等功能。持证台青台胞可凭《一本通》免费领取收费类景点门票一张,每馆限用一次,有效期至2022年底。(宣传秘书处 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