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0-09-17 07:3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14日下午,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走访调研辖内台资企业---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狄志强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筹备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市场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开创阶段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狄志强当即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在金坛的生产经营,优化服务环境,加大支持力度,为台资企业发展、扎根金坛创造良好条件。他要求开发区迅速行动,“缺什么帮什么”,帮助企业搭建产业发展平台。 

  当得知公司产业发展方向与政府规划不谋而合时,他亲自带队,拉上台商到规划地进行实地走访,让企业负责人对金坛的高科技发展有更强烈的感性认识。与此同时,狄志强积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多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台企来金坛发展,不断吸引配套企业,形成上下游配套产业链,推动金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对狄志强亲临企业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台企负责人由衷得高兴和感谢,表示将加快企业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为金坛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常委、金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平、区政协副主席卢建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志荣陪同调研。(薛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