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以信息工作推进对台工作提质促优

2020-09-15 14:1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14,常州市金坛区台办召开信息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分析总结前阶段区台办涉台信息工作,对下一步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区台办主任张志荣首先组织全办人员学习了市台办涉台信息宣传工作的要求,希望区台办人员通过信息工作养成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的习惯,要求全办人员以信息工作为抓手,一是促进对台工作基础更加牢固,通过信息工作发现“短板”,及时补缺;二是促进对台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创新步伐更快更大;三是服务中心工作优势凸显,完善服务平台营建兴商环境。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在具体信息工作中“用”上求实效一是与借鉴先进经验相结合,从国台办、省市台办网站上各地工作经验、调研报告中汲取好的做法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与学习提升相结合,通过信息的学习,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对台工作实践;三是与推介工作成果相结合,通过信息的报送,宣传推介金坛不断优化服务的成果,打造360服务品牌,吸引更多台胞来坛创业发展。(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