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工会组织员工无偿献热血

2020-09-10 13:5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近年来,溧阳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十分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公司工会也积极开展活动,回馈社会。近期公司工会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广泛发动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9月8日上午,钢锐员工统一乘车到溧阳市血站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医务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参与献血、奉献爱心。他们中既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有公司干部,也有一线员工,大家彼此交流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谈论无偿献血的益处,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做公益、献爱心,体现了“钢锐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的正能量。 

  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公司历年重大公益事业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大家认识到无偿献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公司工会主席薛金奇表示,今后将继续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加入献血者人群,并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溧阳市台办 史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