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七届七次理监事会

2020-09-09 15:0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协会在美丽乡村示范点邹区镇安基村召开七届七次理监事会,执行会长刘中兴主持会议。 

  会上,角本清会长代表理监事会介绍协会近期工作,秘书处汇报了台企复工复产团队经上海入境返常工作情况。参会理监事热烈讨论了中秋活动方案,大家一致同意举办中秋联谊会,并对举办时间、地点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商讨。会议研究并确定了秋季烧烤及秋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并明确了友会交流时间及行程。 

  角本清宣布了常台同心圆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及该基金管理人委员会首届理事、副理事名单,并对办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到会理监事一致鼓掌通过了该办法及名单。角本清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使得协会的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特别是此次同心圆基金的成立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希望各联谊会与协会加强互动,信息共享,共同推动各项工作。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到会并讲话,她对全市台企台商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双循环建设,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逆势增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台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资助两岸青年交流的常台同心圆基金表示感谢;最后表示常州台办将继续深入台企一线,倾听台商意见,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史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