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脱贫攻坚路难行 溧阳台企肩并肩

2020-09-04 10:3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溧阳台企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不干胶纸、不干胶膜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发扬人道博爱精神,长期致力于地方教育、医疗、体育、赈灾救助等各领域公益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公司每年给予小榄盛丰小学优秀学生、困难家庭学生奖励及助学5万元;连续多年每年向溧阳永平小学捐赠奖助学金3万元。此外,公司与常州同心圆基金达成意向性协议,拟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同心圆基金专项扶贫支出作为中山市菊城慈善基金会发起人,金利宝中山厂积极参中山市教育、医疗慈善活动,并捐赠50万元作为中山市菊城慈善基金会的原始运作基金。 

  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金利宝公司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捐赠N95光触媒口罩共12000个,累计达百万元。 

  台胞就是同胞,金利宝人将继续秉持“发展自我,回馈社会”的理念,伸出双手,献出爱心,用企业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中华民族爱的洪流;用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溧阳市台办 史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