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台办主任余奋走访调研辖区内台企

2020-09-02 07:4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企的联系沟通,面对面服务台商台企,8月27日,新北区台办主任余奋一行实地走访调研辖区内台资企业。 

  余奋一行先后走进西夏墅镇的常州海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罗溪镇的常州久铁灯具有限公司、春江街道的常州弘驰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关于生产运营、销售、市场及用工、物流运输、上下游产业链、台籍员工返常等方面的情况和建议。 

  针对常州久铁灯具有限公司存在劳动工人缺口困难时,余奋建议公司与罗溪镇人社部门联系对接,适时召开招聘会,并表示区台办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台企的帮助和服务工作,为台企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台资企业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