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龙城夜未央·青年人才招聘夜肆在常州举行

2020-09-02 07:4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日讯 8月28日至29日,龙城夜未央·青年人才招聘夜肆活动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举行,活动融合企业招聘、音乐、美食、直播、帐篷电影节等青年潮流元素,成为这个周末常台两地青年的一场盛会。 

  龙城夜未央·青年人才招聘夜肆由常州市青年商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科技人才联盟、58同城联合举办,活动以“人才招聘”为主题,采取线下招聘、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提供近400个高薪优质岗位,职数超2000人,涵盖IT互联网、制造、房地产、消费、金融、服务等数十个热门行业,“一站式”满足龙城青年们的奋斗梦想。现场专门设置直播间,由网红主播邀请企业HR在线答疑解惑,为活动“打call”。 

  当天,大茂伟瑞柯、兴勤电子、裕源灵泰、永祺车业、弘驰资源再生、光阳摩托、光宝等常州市台企纷纷受邀助阵招聘会,提供工程师、设备主管、研发技术员、业务等工作岗位40余个职数100余人。其中,大茂伟瑞柯光学工程师10000-18000元/月的薪资引来不少青年驻足热议,总经理苏彦硕还做客现场直播间,详细推介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耐心解答网友关心关注的问题,充分释放公司求贤若渴的诚意。兴勤电子、光阳摩托等台资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也先后加入在线直播,与网友互动交流。 

  此外,世华花卉、宝珍香、吉丽嘉多巧克力、五号咖啡等台青创业项目也纷纷亮相活动现场,台啤、海盐巧克力、凤梨酥等特色台湾美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耐心传授养花“秘诀”的台湾小哥更是大受欢迎,一盆盆兰花被路人抱回家中。(交流交往处、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