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组织召开台青工作座谈会

2020-08-25 07: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22日下午,为更好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规划下半年台青工作,常州市台办在省级台青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组织召开台青工作座谈会。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台协会会长角本清和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应邀参加。 

  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委陈毅龙总结了上半年台青工作,规划设计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委员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角本清表示,常州台青很有活力,是台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建设性作用,下一步,协会将给予来常创业就业新台青专项经费补贴,以鼓励支持更多台青在常州创业就业。 

  2017年4月23日,常州市在全省率先成立台协会青工作委员会以来,常州台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立起47家市级部门、辖市区和在常高校为成员单位的常州市台湾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成功创建龙城旅游控股集团等3家省级台青基地、嘉壹度等3家市级台青基地;每年新办台青创业企业10家以上、新增创业台青20人以上、接待台湾大学生代表团200多人;先后协助5家台青创业企业申领创业补助,帮助3家台青创业项目对接融资渠道,4家台青企业获得创业贷款。 

  凌洁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台青工作的高度重视,亦是广大台青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市台办将积极推动常州台青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交流交往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