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台办走访台企复工复产和防控疫情工作

2020-02-26 08:0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台办主任陈月波带队赴高新区、西太湖科技园及有关乡镇,密集走访调研光宝科技、晶品光电、中钢精材等十多家在武台企,深入了解台企复工复产、防控疫情情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进区台办及区台企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发布防疫公告,帮助台商台企及时掌握市区各级新出台的相关政策;经常打电话了解台企台商日常生活,询问有无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协助企业员工有序返常,安全返岗;区台办还想方设法帮助台企购置防护防疫用品,并赠送给相关重点台企。 

  走访中,武进区台办详细听取台企台商有关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物资、用工、运输等方面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确保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陈月波强调,各台企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尽最大努力保障复工安全稳定有序。(武进区台办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