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前黄台属潘焱峰:疫情不结束,我决不退缩!

2020-02-26 07:5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您好,请问你们是从哪里来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来走亲访友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麻烦做一下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感谢您的配合……”从26日起上午8点至下午4点,这是台属潘焱峰每天要重复无数次的开场白。 

  疫情防控开始后,“新前黄”公众微信号发布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台属潘焱峰想都没想,立即报了名,成为一名卡口查验志愿者。每一辆入卡车辆,每一位入卡行人,都要验身份、测体温,符合入卡要求,工作人员才能放行。潘焱峰所在的红旗村卡口设在新知路南湖路口,来往的车辆比较多,但是潘焱峰和镇、村一线值班员、公安、志愿者配合默契,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绝不漏查一个,杜绝一切病毒切入的可能。 

  台属潘焱峰还是前黄关爱老人公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疫情爆发后,潘焱峰不仅自己率先报名成立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还带头通过武进区红十字会向武汉发起捐款。在他的发动下,前黄关爱老人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里的志愿者也一起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一份力。(武进区台办 杨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