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走访重点复工台企

2020-02-21 15: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2月20日,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走访光宝华东营运中心、晶品光电有限公司等重点复工台企,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走访中,韩九云实地查看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有关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重点问询了企业在上下游配套、员工到岗到位、物流运输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走访,韩九云对我市台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贡献台企力量。同时,他要求市台办与台资企业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密切沟通,全力帮助台企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支持台资企业开足马力,尽快恢复生产。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陪同走访。(宣传秘书处 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