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办协助台企有序复工

2020-02-18 13:5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16日,江苏帕卓管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复工条件审核,正式复工,成为金坛区节后复工的首家台资企业。 

  金坛区台资企业大多属于中小企业,为帮助台企抓好复工生产,同时又做到疫情防控不撒手,金坛区台办坚持“两促进、两不误”,一方面及时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复工的要求传达给有关台企,要求区台企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复工复产方案,全力做好人员管控、健康排查、防疫宣传、环境消毒、物资储备等工作;另一方面协调有关部门对企业复工条件进行审核,确保达到复工要求的台企尽快恢复生产。 

  在全力协助台企复工的同时,金坛区台办还要求企业对厂区内所有的生产设备设施、安全设备设施、消防设施、应急救援装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检验检测,强化生产现场管理。(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