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领导调研重点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8 13:4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日前,新北区区长乔俊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深入部分台资企业,实地调研企业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 

  乔俊杰一行先后来到常州永祺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振扬电子有限公司、华龙电子有限公司,关切询问企业复工人数、具体的防疫措施、食宿安排情况、防疫物资是否充足,以及对从外地返回员工的安排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乔俊杰对各公司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企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执行上坚决有力,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区台办主任余奋陪同调研。(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