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调研台企复工工作

2020-02-13 13:5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10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率区台办慰问和调研台企光宝华东营运中心、晶品光电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走访中,杨国成一行详细听取两家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企业消毒、员工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强调在抓好复产复工的同时,要切实承担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四个到位”,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杨国成强调:“两岸一家亲,同心抗疫情。我们将及时协调解决在武台商台企的需求和困难,希望广大台商台企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宝华东营运中心总监曹建民表示,企业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复工防控要求,周密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 

  区台办陈月波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