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抗击疫情,武进政协特邀台属组在行动

2020-02-13 13: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疫情面前显担当,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政协特邀台属组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进政协特邀台属组的中共党员率先垂范,委员许丽萍向牛塘镇人民政府捐款2万元;委员恽晓东向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万元;委员吴伟锋、黄科景向横林镇新东方村捐款9000元及10箱方便面;理事王春玉捐款3万元,并买来水果、蛋糕等物资,向辛勤工作的志愿者表达谢意,向卢家巷实验小学捐赠额温枪25个;理事王一麟不仅自己向疫区、自住小区捐赠物资,还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单位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送往武汉;还有一些理事默默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着爱心,不愿透露姓名......委员们纷纷表示:“医务工作者逆向而行,不顾自身安危,主动请缨走上战场,让人感动。我们身边的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工作也是特别辛苦。我们做不了什么,也该为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委员周义红是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专家,也是曾经抗击过SARS、甲流等疫情的老疾控人。作为武进区疾控中心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为及时有效地指挥协调各项工作,他干脆直接把办公地点移到了疾控中心的防疫科,与时间赛跑,保证各项工作高效率完成。从1月23日到现在,他已经在抗冠一线连续奋战20余天,每天连续工作十六七个小时。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特邀台属组的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支持防控工作。委员陈月波、赵明等上报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加强物业等工作人员防护物资保障的建议》,获得了区长戴士福的批示。 

  生命重于泰山。台属组全体委员将团结一心,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