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台企粘博士主动谋划 做足准备顺利复工

2020-02-13 13:5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10日,江苏粘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如期复工,这也是溧阳市复工的首家台资企业。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粘博士高层十分重视,春节刚过就立即谋划节后复工事宜。一方面与溧阳市台办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争取“娘家人”的支持,全面掌握企业复工的必备条件、外地人员如何回溧及回溧后如何安置等权威政策信息。另一方面,主动与所在镇区主管部门对接,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复工准备。企业第一时间上报了复工申请,同时按照规定重新对内部管理、防控机制、人员排查及设施物资“四到位”情况进行整改落实,自查完全符合复工条件;专门制定了公司复工防控方案,得到主管部门高度肯定;多方努力,完善防疫物资消耗供应链,考虑到口罩一项日消耗量巨大,在现有储备10天口罩量的基础上,另外订购1.5万只口罩,确保生产能够正常持续。 

  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粘博士已复工79人,较年前缺额30人,现阶段恢复五成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