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捐赠口罩助力防疫

2020-02-13 13:5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溧台商都感同身受。近日,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忠得知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防护口罩紧缺,立即联系集团子公司中山金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支援,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天目湖镇政府捐赠Kn95防护口罩300个,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企业心力。 

  溧阳金利宝总经理陈世忠是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会长,2019年被评为“溧阳市荣誉市民”,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对于这次捐赠,他连连表示“不值得一讲”,他说:“现在口罩主要投放到疫情重点防控区,实在没有办法取得更多,这么少的数量,不好意思质朴的言语中透露着对防控疫情满满的关心,体现了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