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18家重点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13 13: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州市台办多措并举组织疫情防控,分类帮扶台企复工复产。截止2月13日上午,全市已有光宝、旭荣、光阳、永祺等 18家台企复工复产。 

  连日来,常州市台办积极加强政策宣导,动员台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抓好企业有序复工,发挥企业管理规范的优势,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四个到位”。为争取更多台企早日复工生产,市台办摸排70家规模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基础数据,加强检查指导。70家台企去年底员工总数19716人,非常州籍员工10813人,在常和已返常员工数9108人,复工需召回外地员工数8831人;70家台企目前自备测温计467个、缺口31个,自备口罩22.48万只、缺口26万只,自备隔离宿舍783间、缺口467间。 

  针对台企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常州市台办高度重视,积极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部门主动联系,及时帮助台企解决相关问题,引导台商增强发展信心,为台企复工复产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