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新年走访创新创业台企

2020-01-20 15:2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风波1月20日讯 17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率台商服务处人员走访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向园区创新创业台企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旭谦互联网公司,徐栋一行与创办人林家庆博士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拓展和人才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对林家庆团队获得“龙城英才”项目表示祝贺,并表示市台办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该项目顺利实施。在心传承公司,徐栋详细听取了创办人黄心慧对公司教育品牌“绍天下”运营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当前存在问题。心传承公司通过一年半的努力,业务不断拓展,品牌不断彰显,装饰一新的200平方米培训中心也将投入使用。 

  当天,徐栋一行还走访了巧梦巧克力文创、上赞食品经营部、古岩记广告设计等创新创业项目,向台湾创新创业者们致以新春问候,通报了全市对台工作近况。徐栋要求台商服务处同志及时掌握在常初创企业和小微企业运营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制定相应措施,精准周到服务,落实好各项惠台举措,真正践行好“两岸一家亲”理念。(台商服务处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