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来常州参访交流

2019-07-15 15:3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日前,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校长王骏发一行来常州市参访交流并深化项目合作。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陪同参访。 

  王骏发一行首先参访了常州科教城,科教城统一规划、资源共享集约发展、集群发展的思路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理念,引起了参访团的强烈兴趣王骏发表示,台湾大仁科大一直致力于推进产学合作,期待今后与常州科教城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方面的互动,进行深层次合作。 

  徐栋对王骏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会同市教育局、常州旅游商贸学校等单位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一步深化台湾大仁科大与常州市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今年上半年,台湾大仁科大在常州市天宁区博创文化艺术共创园设立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江苏创新中心。此次来常,王骏发一行专程考察了博创园,并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在台湾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实习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未来双方将以创新中心为平台,全力推动常州市与大仁科大在科技、人才、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