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办携手教育局 解决台商后顾之忧

2019-07-15 15: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7月11日,金坛区台办、区教育局与金坛区台商联谊会就台商子女入学有关情况进行沟通,宣讲入学入托政策,靠前服务台商子女入学入托,为台商解决后顾之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志荣,区教育局局长廖伟文参加活动。 

  近年来,金坛区台办、区教育局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坚决落实中央“31条”和常州“36条”具体措施,努力为台商提供安心、顺心、贴心的宜业宜居环境,在教育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按照就近入学原则全部解决台商适龄学童入学问题,并协助解决从台湾转学入学等难题,受到台商台胞高度赞扬。 

  金坛区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俊隆表示,金坛区台办、区教育局一直关心在坛台商台胞,主动服务,为台商排难解忧,台商在金坛这片热土定能安心发展,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