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台办举办台企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2019-07-04 07:1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日前,金坛区台办邀请区应急管理局为台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区台办主任张志荣参加。 

  近年来,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31”爆炸和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安全生产愈发成为广大企业的共识。但对于如何做好安全生产,不少企业仍缺乏相应的专业知识,部分企业还因安全措施和设施设备不到位受到了处罚。 

  为此,金坛区台办结合辖区内台资企业现状,专门邀请区应急管理局的专业人员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组织台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开展专业培训,现场解答企业提问,全体受训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 

  张志荣要求在坛台企一定要结合此次学习培训,把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健康成长。(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