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台资台属企业参展ITMA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19-06-30 15:0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6月20日-26日,四年一届的ITMA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在巴塞罗那开幕,常州市金坛区台属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企业江苏证隆机械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ITMA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是引领世界潮流的纺织和服装技术平台,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向纺织行业客户展示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新产品与新技术,为全球厂商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探索新想法新方案,拓展协作伙伴关系,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江苏证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印花机专业生产厂商,紧盯印花机未来发展方向,加速技术升级,继续推进智能制造,持续为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金坛台属企业安普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纺织安全设备的研究和生产,以及红外防火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其生产的多功能探除器等多项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红外防火技术专利填补国内该项目空白,多款产品在中棉集团等纺织行业获得推广应用,并出口世界30多个国家。(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