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领导会见台北市武进同乡会返乡访问团

2019-06-30 14:5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6月26日上午,台北市武进同乡会返乡访问团一行回常参访,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在区行政中心会见了台湾客人。 

  今年4月,台北市武进同乡会理监事会换届,选举祖籍武进区湖塘镇的秦文港先生担任第十七届理事长。此次来常,是他就职后首次率新一届理事会返乡访问。 

  李林愉快回忆起今年3月赴台拜访同乡会的情形,对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乡会历任理监事会和理事长对促进两岸交流、服务在台同乡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台乡亲继续关注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诚邀更多台胞来常州观光旅游、投资发展、创业就业,期望在新的征程上,两岸携手奋进,好上加好,亲上加亲,共创美好明天。 

  台北市武进同乡会自1968年成立以来,全心全力为旅台同乡谋福利,帮助在台乡亲解决诸多实际困难;两岸开放交流交往后,更是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在台乡亲情系桑梓、捐资助学,造福乡里、为常台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