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青参加2019全国台企联台商二代菁英大会师活动

2019-06-20 15:1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16日—19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2019全国台企联台商二代菁英大会师”活动在福建厦门市举办,常州市台青会代表陈毅龙、李立杰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常州台青与往届菁英学员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深化了对两岸关系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子承父业、扎根大陆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是台企联今年换届后青年委员会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邀请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燕木等为学员授课,参与学员达百余人该活动秉持“交流、学习、成长、传承”的宗旨,引导参加培训的台商二代青年加深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识,增进对大陆对台政策的理解,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大潮之中,推动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促进两岸经济互利双赢。(经济联络处)